12月是聖誕季節,溫馨歡樂加上冷冷的天氣,

是一年中我最喜歡的節日~

除了和家人朋友在一起過個溫馨的節,

禮物當然是不能少的;

不過我的禮物是自己幫自己買的啦....(心酸~)

雖是自己花錢,但收到包裹時還是像小孩收到禮物一樣開心!

DSC02108

DSC02099

今年母親節買了一條金色手鍊和一顆charms之後,

我很有意志力的沒對PANDORA再有非分念頭!

【點我看我的第一條金色PANDORA!】

金色和銀色價格實在天差地遠~銀色可以串個半圈都不會心痛,

金色...嘿..一條手鍊就得要吃大半年的泡麵了吧!

偏偏我是老人愛金色 (人家說喜歡金色就代表妳年紀到了.....)

所以啦,當我發現美國竟然有玫瑰金PANDORA,而價格竟和銀色差不多時,

就打定主意我要買我要買!!

我心中的女神搖著頭:阻止妳有用嗎?

 

DSC02100

對PANDORA有研究的妞一定知道手鍊會需要一顆固定釦,

我當初在台灣買時,礙於價格只買了一顆charms,

戴在手上會滑來滑去,

所以這次買了一顆固定釦,左邊愛心的那顆,右邊的則是charms~

我不懂~為什麼金色和玫瑰金價格也可以差很大??

 019_.gif  

DSC02103

從美國寄來時也有附小盒子~

 

DSC02104

DSC02105

這一顆是PANDORA和Disney合作的米奇款~

上面是Mickey和愛心~

 

DSC02106

把兩顆玫瑰金和之前那顆金色串在一起,

其實細看還是分得出玫瑰金和金色的差別~

 

DSC02108

喜歡~不用花到貴鬆鬆的金色價格就買到一樣也是金色的charms!

感覺自己也是有在省錢啦! 哈哈

      

IMG_3958  

最近喜歡把金色和粉紅色皮繩混搭,

原本只有兩顆作伴,

現在也是叮叮噹噹~我的手好忙!

 大家MERRY CHRISTMAS!

 

 

延伸閱讀:【購物】玩創意.設計自己獨一無二的手鍊~*愛上丹麥PANDORA❤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沁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