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怕髒、怕熱、又怕流汗的女生,

可是,如果能讓我的寶貝快樂,

我願意忍受1~2小時的髒、熱和流汗,

因為我是媽媽!

DSC02987.JPG  

 

DSC02980.JPG  

美術館有一個適合小朋友玩耍的兒童美術館,

有室內遊戲區,也有戶外的玩沙區,

通常我的寶貝喜歡帶著他的沙灘組去玩沙,

還記得第一次寶貝接觸到沙子,

他還很怕這種觸感很奇怪的東西,

不敢摸,

現在可是很喜歡呢!


 DSC02982.JPG 

DSC02989.JPG

夏天到戶外,

實在是一件令人難受的事,

雖然有樹蔭,

可是空氣裡的悶熱還是讓我不舒服,

也不愛沙子把手腳弄得髒髒的...

但是江江卻玩得很快樂,

小朋友真是天生的運動家、玩樂家,

不怕熱、不怕髒,

尤其他更愛水,沙坑區旁邊有小水龍頭,

他還會打開水龍頭玩水,

天啊,水+沙子的感覺讓我渾身不舒服,

很難放得開自己也下去玩...

不過看到我的寶貝玩得這麼開心,

我願意忍著一時不舒服,

換取他童年的笑靨!

DSC02993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術館 沙子 沙坑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沁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