裸湯好舒服!最IN最享受  

登上首頁專欄.JPG

(2011.3.13 【遊記】愜意‧悠閒*苗栗旅遊之二:泰安湯悅溫泉會館 )

2011年11月11日,對我來說,是個好開心好開心的日子!

因為我的文章/相片,上了痞頭條的專欄推薦!

     1001111登上首頁-2.JPG      

就像投稿文章被選上,這對我是一種很大的鼓勵和肯定!

接觸部落格半年多,從剛開始對電腦一竅不通,

到現在慢慢學到了排版和簡單的語法;

也接觸了單眼相機,慢慢學習拍出好照片;

其實寫部落格是要花時間和精神的,

尤其是上班族,又有一個孩子,

我得盡力找出時間把照片和文字組合成分享文,

也驚訝自己可以持續到現在!

雖然登上首頁的文章是剛踏入部落格時的作品,

很多細節都還是不成熟,

不過分享旅行和美食的心情是一樣的!

在相機的觀景窗下,記錄我現在的生活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痞頭條 泰安 湯悅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沁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