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開始限量發售的全家抹茶霜淇淋,果然還是有部分店家提早開賣,

晚上趁著到美術館跑步,也去買了一支來嚐!
 
DSC09219 
 
DSC09198 
 
這次全家不限店販售抹茶霜淇淋,時間從4/30~5/13,
 
沁藍先到其中一家全家買,不過這家雖有三管機器(就是有限量口味、牛奶和綜合三種)
 
但還沒有抹茶口味,仍是巧克力;
 
所以我打電話問了附近另一家全家,他們已經有抹茶了,反正很近,就順道繞過去嚐鮮~
 
加了紅豆的宇治金時還沒有賣,所以我們先買了餅杯和杯裝兩種
 
 

  DSC09224

   DSC09214
 
35元的限量抹茶霜淇淋到手囉!
 
一口咬下,吃得出抹茶味,帶點苦澀,不過可能因為加了牛奶,
 
所以比之前吃過的抹茶霜淇淋稍微淡了點~也比較甜~
 
餅杯和照片上一樣是小花杯,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這家店員第一次賣霜淇淋,
 
霜淇淋感覺捲得不漂亮,而且還少捲一圈.....
 
 

DSC09205

杯裝的霜淇淋多了一支餅乾棒,
 
有點硬度的餅乾棒是鹹的口味,搭配苦甜的抹茶霜淇淋倒是滿適合的!
 
 
DSC09223
 
霜淇淋融化的速度還滿快的...
 
上面看得到些許抹茶粉~
 
 

DSC09207

    001    

由於只有兩個星期的販售時間,喜歡的朋友不妨找個時間去嚐鮮

 販賣抹茶霜淇淋的全家店舖請參考:http://event.family.com.tw/food/ice_cream.html

 

● 5月2日更新 ●

照片 1

今天經過全家,順道去買了前幾天還沒開始賣的宇治金時

我原本以為宇治金時是抹茶霜淇淋加上紅豆而已,

因為我不是很愛紅豆,如果內容物只是醬,我不會去買來吃;

會去買是因為我後來發現除了紅豆外,裡面還有ㄉㄨㄞㄉㄨㄞQQ的凍狀物,

我對QQ一向不能抵抗,所以才會跑去買!

 

照片 2

才拍了兩三張就開始融化了,好快!

全家宇治金時是由中央工廠統一裝填好紅豆泥果凍、紅豆顆粒和果凍丁,

客人要購買宇治金時,店員才會從冷藏中拿出杯裝的內容物再撕開封膜,

再由店員從機器中擠出抹茶霜淇淋~

 

照片 3

我覺得紅豆泥滿甜的,我真的沒有很愛紅豆餡啊....

 

照片 4

果凍丁有兩種,淺色和暗色透明狀,

都是無味的,數量頗多,

我原本以為是有嚼勁QQ像粉圓那種,

不過其實就是軟軟的果凍丁,口感還好,

因為數量比紅豆顆粒多,吃到最後還是存在著果凍丁!

 

  照片 5  

  最底層就是紅豆泥果凍了,

也是好甜~(可能我比較不喜歡甜的東西有關...)

雖然有抹茶霜淇淋稍微中和一點甜味,

但~還是甜! (我就是對甜不行啊..)

整體而言,一杯宇治金時內容物很多,吃起來頗有層次,

吸引我去買的原因是有果凍丁,

但果凍丁又不是我喜歡那種ㄉㄨㄞㄉㄨㄞ口感,

所以到最後有點吃不完的感覺,

不過49元有這麼多東西倒是還滿有誠意的啦!

 

 販賣抹茶霜淇淋的全家店舖請參考:http://event.family.com.tw/food/ice_cream.html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沁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