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2日是七夕情人節,這天原本就打算在家做料理和老公一起吃;

一方面是測試一下從沒用過的烤箱,另外在8月1日高雄發生很令人鼻酸的氣爆事件,

更讓我覺得在家煮和家人朋友一起吃是最難得的~

1

2

我不會寫食譜,也不會一邊煮一邊拍....那樣我會手忙腳亂啦!

只是分享愛煮的心情

這道是暖沙拉:地中海辣炒中卷花椰菜~

 

3

明太子烤麵包是在麵包店買的;

另兩道自製冷沙拉:碳烤雞肉和鮮蝦蘆筍,佐日式油醋醬

 

8

蕃茄海鮮義大利麵

 

10

4

  今日主菜:烤沙朗、松阪豬肉和和牛燒肉

因為是第一次用烤箱,我超緊張的!

還好烤出來的成果還不錯~

 

9

泰式酸辣蝦

這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道料理,

夏天吃這個好開胃!

 

7

老公挑選的香檳~夏天喝香檳比較舒服~

 

6

5

今天煮完後讓我深深愛上烤箱,

以後我想常常用烤箱做料理!

並祝大家情人節快樂&一切平安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沁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